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涉案财物处理公告(2023.1.6)

2023-01-06 15:12 来源: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年6月,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在办理何某某、覃某职务侵占案中,依法冻结、扣押了转入石门众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账户185******1040009194的一笔资金。经常德市公安局调查,上述资金来源于九派天下支付有限公司为北京浩海东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货币资金转移服务的商户(商户编码:800000100020019),该商户的开户人北京浩海东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10月决议解散后注销。

现就上述资金后期处置公告如下:请相关资金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7月5日)到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主张权益。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三十三条之规定,对于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无人认领的财物,常德市公安局将按无主财物处理,登记后上缴国库。

办案单位联系人:戴警官

联系电话:0736-7958076

联系地址: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常德市公安局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