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市公安入境窗口延迟至2月10日恢复开放接待

2020-02-04 14:05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常德市公安机关人口与出入境窗口(含身份证窗口、出入境窗口、户籍室)延迟至2月10日恢复开放接待,如您确有紧急业务需要办理,请致电咨询或电话预约。

为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暂停受理、审批、签发内地居民赴香港、澳门旅游签注(含团队旅游、个人旅游、深圳“一周一行”),自助机、网上服务平台等受理渠道同步关停,恢复时间另行发布。对已经受理尚未完成制证的旅游签注,暂停签发;对已完成制证尚未发放的,待政策恢复后重新制作;申请人主动提出取消签注申请的,退回已收取的签注费用。对于持有效赴港澳地区旅游签注、但在疫情防控期间未能出行的人员,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在赴港澳旅游政策恢复实施后,根据其本人意愿免费重新办理相同种类和有效期的旅游签注。因就学、就医、奔丧等情形急需赴港澳的,申请政策维持不变。

对于身份证、户口等已实现网上办理的事项,市公安局倡议在窗口暂停服务期间通过“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办理,需现场办理事项推行预约制度,实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同时,在全市入境窗口暂停对外接待期间,将提供业务办理电话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