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全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秩序

2022-12-28 17:42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交通事故。12月以来,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紧盯严管路段,不断规范交通参与者的交通行为,全力维护冬季交通秩序。

期间,大队连续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的突击检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闯红灯、超速超载、超员载客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扎实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2月1日至12月20日,大队共查处酒驾醉驾14起,电动自行车违法19258起。同时,执勤民警对驾驶人也进行了现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大队将坚持集中统一行动和常态化严管相结合的模式,有效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教育一起”,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