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大风刮倒树木“拦路” 联合清理及时除隐患

2022-10-24 09:30 来源:澧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澧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堰垱中队民警在执勤中发现辖区道路两旁绿化树木被大风刮倒,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巡逻民警立即将隐患上报,中队民、辅警积极参与到隐患清理工作中,保证了安全隐患顺利被清理。

10月9日,大堰垱交警中队民警在日常巡逻执勤中发现,大堰垱镇张大公路、熊家湾至联富闸路段公路两边大树随着长大、雨水冲刷造成根基不稳,加上大风天气,路旁绿化树木被刮倒在公路上。造成过往车辆和周边房屋被残木断枝压倒、导致受损。

大堰垱中队民警立即将隐患情况上报镇政府,镇政府迅速组织人员对全路段1215颗绿化树木进行逐一排查,其中295颗存在安全隐患。10月10日,镇政府迅速组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295颗树森进行砍伐清理。清理期间,大堰垱交警中队民、辅警,联合城管、砍伐施工方等人员,对清理路段进行值守,对车辆进行分流,疏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确保了隐患清理工作顺利开展,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