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一大队:集中整治出重拳 接连查获“电三”违法

2022-10-11 08:51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9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在辖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行动中接连查获两起电动三轮摩托车违法。连日来,大队按照交警支队《全市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在大队辖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天上午9时40分,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警员在城区三桥匝道处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行动。这时一辆电动三轮摩托车向着执勤交警驶来,警员拦下进行例行检查。经查,驾驶人何某云,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资料齐全,但是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现场对驾驶人何某云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并依据道交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违反“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被注销后)驾驶摩托车、拖拉机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00元、拖移电动三轮车的处罚。

三分钟后,9时43分,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警员在城区柳叶大道桃花源路查获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经查,驾驶人梅某海,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未依法进行注册登记。民警现场对驾驶人梅某海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并依据道交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违反“未依法进行注册登记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拖移电动三轮车的处罚。

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将持续开展对摩托车、电二、电三、电四的集中整治行动,对违法上路的车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支持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