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进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8 11:29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助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近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主动靠前,深入辖区企业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综合股宣传民警走进湖南泰福顺运输有限公司,认真查看了该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安全管理台账、安全管理制度、货运车辆安全设施及日常维护保养等情况,针对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车”整治行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及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驾驶员等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常识;最后,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活动,大队挥舞党建引领“指挥棒”,进一步发挥党员引领的重要示范作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以及交通法规意识得到有效提升,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