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强化督导检查 助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走深走实

2022-09-15 09:59 来源: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体大队领导按分线管片深入辖区乡镇督导、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

每到一处,各大队领导对农村道路隐患排查治理、“两站两员”实化运行、重点人员和车辆管控、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对节点勤务、“七必上”等工作台账的规范化建立进行了当面辅导,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与乡镇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谋划。

各乡镇负责人均表示,在区道安办和交警部门的指导下,将进一步落实政府属地责任,全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