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快递、外卖行业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

2022-08-22 15:47 来源: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行为,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5日下午,津市市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快递协会、2家外卖企业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约谈会。

会上,副大队长雷孝亮同志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做了简要介绍,结合配送骑手乱穿乱行、闯红灯、逆向行驶等普遍性交通违法乱象,对企业平台和从业人员在遵守公共交通秩序、营造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重点加强对外卖和快递骑手的交通安全教育,督促骑手自觉做到不酒驾、不逆行、不闯红灯、不乱停乱放、不加装伞具、不随意变道、驾车时佩戴好头盔,确保自身和他人交通安全。

随后,外卖企业和快递协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快递、外卖从业人员的管理,切实提升骑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