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联合整治护安全 酒驾醉驾无处逃

2022-07-27 10:38 来源: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周末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因酒后驾驶而导致的交通事故,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7月22日至24日全市各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酒驾、醉驾整治周末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大队集中各中队优势警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分别在夜间不同时段,在辖区皂果路、朗州北路等路段设置整治点,现场摆放反光锥桶、指示牌,布置摆放警车并开启警灯,携带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按照分工要求,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逢违必纠”。检查车辆驾驶人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重点检查是否涉及酒后驾驶。

此次行动,大队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起,对酒后驾驶形成了一定的高压严管态势,为营造辖区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