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经开区:开展“雷霆行动”加强违停整治力度

2021-10-27 10:15 来源: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推进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雷霆行动”的开展,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以辖区实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违法停车治理力度,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乱停路段,集中开展专项治理,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

大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辖区商圈、校区、小区等主要出入道路为整治重点,重点整治市场、商场、社区、医院等人流量、车流量集中区域,重点加大学校上放学、上下班,就餐时间等警力布控,保证工作不留“死角”,确保辖区道路交通井然有序。针对辖区违停和群众投诉情况,大队成立违停专项整治巡逻小组,加大日常违停巡逻查处力度;并根据辖区违停集中区域分散、时段不集中的特点,采取定流动巡逻、视频巡检、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交叉执法,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

同时,大队通过上下班高峰期向车辆驾驶人发放宣传单页、口头教育,引导车辆驾驶人规范停车;此外,大队利用LED屏、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对外发布违停整治行动开展成果及周边停车区域、停车点位等,提醒驾驶人合理规划行车路线,规范停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