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实地调研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21-09-18 16:43 来源:临澧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近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戴涛、副大队长潘基友等一行来到临澧县一中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一中会议室,戴涛同志就校车停放、家长接送学生车辆管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等问题,从设置警示标牌、加装违法抓拍摄像头、设置校车临时停靠区域、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和一中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来到一中校门口,就校车临时停靠区域设置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戴涛同志表示,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力量强化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同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落实相关安全举措,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