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有效回应群众诉求 主动深入万达物业

2021-09-06 15:0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有效回应群众诉求,进一步规范城区静态交通秩序。近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主动深入辖区万达物业公司,就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放机动车标志的地段停放、在人行道上压盲道停放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对接。

当天,大队执勤一中队中队长贺鹏任带队前往万达物业公司,就万达湖公馆及周边道路交通状况、交通流量、交通基础设施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作出了详细分析,同时表示,大队将组织警力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放机动车标志的地段停放、在人行道上压盲道停放、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等交通违法乱源乱象进行重点整治,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全力还市民一个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最后,贺鹏任针对万达湖公馆内部路段车辆乱停乱放、道路堵塞等情况给与了指导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