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车管所多举措做好复工防控工作

2021-08-23 09:30 来源:津市市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工作需要,根据我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津市车管所于近日日对外开放窗口业务。为尽可能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津市车管所在继续推行车驾管业务“网上办、预约办”的同时,多举措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复工防控工作。

一、加强宣传,积极引导“网上办、预约办”

疫情期间,支队车管所暂停了全市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考试以及驾驶人满分学习和审验学习的现场学习。为保证群众能够足不出户办理车驾管业务,车管所通过业务咨询电话积极引导群众在手机“交管12123”APP上办理车驾管业务,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回复。

二、加强办公场所及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16日,车管所对业务大厅和室外工作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办事群众逐一必须登记、测量体温;在大厅设立了“待办座位”,限制大厅人流量,引导在大厅等候的群众分散就坐,严格加强内部安全防控,有力确保防疫期间所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安全。

三、切实加强民警、辅警个人防护工作

车管所每天对值班民警、辅警进行两次的体温监测,对全体民警、辅警及其家属的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体民警、辅警健康安全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倡导车管所全体民警、辅警从自我做起,佩戴口罩,科学预防,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常通风、降低感染、传播疫情的风险。

车管所呼吁广大驾驶员,疫情期间避免出行,尽可能选择“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绿色、高效方式办理车驾管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