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 “零点行动”酒驾整治战果辉煌

2021-08-09 10:24 来源:桃源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国共产党桃源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为进一步加大酒驾整治力度,确保会议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平安,营造一个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当晚,县交警大队在县城区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零点行动”,严厉打击、防范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收到了良好效果。

晚11点至凌晨1点,大队组成4个行动小组,在县城武陵路移动公司门前,电坝引桥等餐饮聚集区域路段,设置4处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过筛”盘查,对酒后驾驶“零容忍”。行动中,大队认真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各组分别由大队领导带队,大队长邵峰、教导员孟彪亲临一线调度指挥,整个行动规范、缜密、严谨,不让一起酒驾脱逃,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手软,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

据悉,此次“零点行动”各基层中队抽调人员参与,共出动警力80余人,查获酒驾22起,其中涉嫌醉驾5起,其它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战果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