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1-07-12 08:10 来源:汉寿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汉寿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正权主持会议,县级领导郭民忠、钟丽琴、刘先开、刘水军到会。乡镇、街道、区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听取了前段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就如何做好下段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加压奋进,按照“思想不松、机制不变、力量不减”的工作要求,从紧从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走深走实。

周功表着重强调了五点:一是站位要再提高。全县上下要始终树牢“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政治红线、发展底线、人民群众生命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措施要再细化。要坚持精细化的工作作风,分门别类建立完善隐患台账,做到心中有数、逐一整改。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和“三个必须”要求,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强化排查整治,确保问题排查彻底、隐患整改到位;加强源头治理,努力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四是目标要再确保。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五是纪律要再严肃。各单位要发扬“落实工作‘钉钉子’、完成工作‘弯钉子’、问责工作‘碰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一以贯之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