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一大队:爱心企业慰问高温下开展“两车”整治行动的一线交警

2021-06-29 09:10 来源: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e0f4c16084c4b378270e2e13c06f2ae.jpg

爱心企业慰问高温下开展“两车”整治行动的一线交警


炎炎夏日,常德市城区正在刮起一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风暴。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辅警放弃休息休假,全力以赴战高温,攻坚整治行动,为市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出行环境。广大交通民警辅警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

近日,炙热的太阳将交警直属一大队路面执勤民警辅警的衣服早已浸湿。常德爱心企业农夫山泉公司员工将一件件矿泉水送到执勤点和民辅警手中。爱心企业的这一举动架起了交警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和理解的桥梁,展现了常德文明城市里“警民一家鱼水情”的美好画面。据悉,农夫山泉公司当天共捐赠矿泉水140件,全部送到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个路面执勤中队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辅警手中。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对常德交警的关注和支持,虽然天气热,集中整治工作量大、十分辛苦,但大家一定认真会履行职责,站好岗、值好勤,不会辜负大家的厚爱和期盼,努力为市民群众出现营造畅安、有序交通环境。同时,交警蜀黍也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能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共同打造我们美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