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大队:举办读书分享会

2021-04-27 08:51 来源:交警支队柳叶湖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0fa170******364344b06f832a1167769b.jpg

分享会现场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教育,推进党员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柳叶湖大队开展读书分享会,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熊耀湘同志带领下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读书分享会,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用信念与忠诚、汗水与血泪、智慧与力量、勇敢与拼搏成就的百年历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加强党史学习、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