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扎实开展“七进”宣传工作

2021-03-19 09:30 来源: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dce75433dac4aa0a04018e11f0c074d.jpg

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落实“七进”宣传工作,加强农村、企业、学校、家庭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3月17日桃源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走进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家庭扎实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真实案例,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不良驾驶陋习,杜绝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走进辖区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知识授课,民警通过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耐心地讲解了同学们应知应会的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小使者。走进辖区社区,向社区居民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点宣传专项治理电动自行车,抵制“三驾”(酒驾、醉驾、毒驾),用真实典型的案例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了酒驾、醉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积极倡导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努力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当天,走进学校、企业、社区、家庭10余家,教育群众百余人,向广大老百姓传递了满满的文明交通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