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公安交警支队驾考场临澧分考场正式开考

2021-02-03 16:06 来源: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设施很新,几个项目都是在同一片区域内完成,还能减少来往奔波的时间,真的特别方便!”1月29日上午,常德公安交警支队驾考场临澧分考场正式开考,学员张子程参加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后连声点头称赞。

常德公安交警支队驾考场临澧分考场位于临澧县修梅镇207国道边,设置了科目二和科目三考场。上午九点,第一批参考学员准时来此候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所有备考区域、考试车辆动态均全程监控,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开考首日共接待考生21名,17人顺利通过了考试,市交警支队驾管所负责人全程指导考试。

日后,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方便群众”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不断优化驾管队伍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