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站好寒假前最后一班“护学岗”

2021-01-22 11:30 来源:津市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红灯停、绿灯行,寒假期间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1月19日下午,津市市第二小学女警护学岗的警花正在对学生进行假期交通安全宣传。 

 据悉,本周津市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将全面开启假期模式,为确保学生平安返家,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坚决站好寒假前最后一班护学岗,切实守护学生们的平安假期。

1月19日下午三点,津市市第二小学女警护学岗的警花们已提前守护在学校周边路口,对周边停车秩序开启整治,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对学生、家长开展安全行车宣传教育。随着学校一声放学铃声响起,学生们统一从学校走出,警花们护送下学生们安全有序横过马路。期间,各辖区中队在学校周边进行交通疏导的同时,还对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车辆安全状况、驾驶人资质等,仔细查看车辆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并嘱咐校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谨慎驾驶。

据了解,接下来津市交警将持续护航各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模式的启动,站好寒假前最后一班“护学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