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爱心企业表敬意 三万口罩慰交警

2020-12-28 09:16 来源: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常德富博智能科技公司爱心团队驱车来到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捐赠3万个口罩,助力奋战在交通安全防控一线的交警。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常德富博智能科技公司自入驻石门以来,一直秉承着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上下看到石门交警日以继夜的奋战在交通安全管控第一线,守护着群众生命安全,深切感受到了一线民辅警的辛苦付出,十分感动。于是公司决定筹集了3万只口罩,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为冬季交通安全防控注入一股暖流。

大队全体民辅警对该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打好冬季交通安全保卫战和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群众的安全出行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