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二大队:快速推进“一灯一带”工程建设 织密道路安全网

2020-11-10 11:01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减量控大”事故预防工作,消除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11月5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按照“一灯一带”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会同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期排查出的5处隐患路口进行再排查、再部署。

期间,排查组一行实地勘察了老提障路新坪社区二组、三组、四组、五组交汇处南北向村道;青年路与新安路交汇处;安东路与白龙社区四组、八组交汇处;兴新路南段与天和佳园安置小区丁字路口;青年路新安社区二组与工业园交汇处5处隐患路口的道路环境、安全设施和车流量状况,分析了造成事故多发的原因,现场研究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措施,并对如何科学设置、规范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及减速带等设施设备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方案。

预计此项工作在11月底顺利完成。接下来,大队将延伸隐患路段排查范围,确保“一灯一带”建设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