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开辟“绿色通道” 紧急护送交通事故伤者就医

2020-08-07 09:10 来源: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2日中午12时55分许,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一名因发生交通事故致重伤的患者需紧急送往常德市第一中医院进行救治,伤者乘坐车辆即将下临港公路,从市城区常德大道与桃花源路交汇路口处进城。接警后,大队立即通知正在辖区巡逻的执勤三中队中队长周轶、指导员堵巍等人,在该位置等候被救助车辆。

13时02分,患者所乘车辆出现在路口,在确认求助信息后,民警迅速分工协作,驾驶警车护送伤者及其家属车辆向常德市第一中医院驶去。期间,大队民警了解到,伤者姓石,现年53岁,因在临澧县太浮镇骑行摩托车被一辆小车撞伤头部和腿部,伤情比较严重,由于情况紧急,其家属怕城区车流量大耽误治疗时间,这才向交警部门求助。

时间就是生命!一路上,民警驾驶警车、开启警灯,与大队分控中心时刻保持联系,通过不断拉响警报、喊话的方式,为其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让道路变得畅通无阻,仅仅只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就顺利抵达常德市第一中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在医院,大队民、辅警又配合家属将伤者抬下车移到推车上,直到送入抢救室才离开重返工作岗位。目前,伤者由于送医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