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一大队:警医联动开辟绿色通道 为伤者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2020-07-27 10:29 来源: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3日,在常德市城区滨湖路和高车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带有吊臂的货车过路口时挂断了电线,掉落电线打到过路行人,导致行人腿部受伤。接警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迅速启动警医联动工作机制,将伤者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18时52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常德市城区滨湖路和高车路交汇处有一名女子受伤。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出警赶往现场,民警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走访群众的同时,对伤者进行情况了解。受伤女子名叫罗某芝,今年62岁,在经过该路口时,被经过路口的货车吊臂挂断的电线打到了腿部,导致腿部受伤倒地。事故处理民警在向中队负责人汇报后,迅速启动警医联动工作机制,拨打120,并在分控中心的协调配合下,规划出一条最佳路线,为伤者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急救车全程无障碍,快速通过。

经过紧急救援,伤者被顺利送往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伤者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