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风雨中的坚守 考场外的美景

2020-07-13 08:30 来源:汉寿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da891b1652e5408ab7e9e1cdd9c9475b.jpg

执勤现场

143de966ba954b6aade18f20f5612d35.jpg

执勤现场

今年的高考有点“特别”,比往年迟到了一个月,又连续两天风雨不断。莘莘学子在考场内奋笔,而汉寿交警却在考场外的风雨中坚守。

两天来,风雨中的汉寿街道变得湿滑,也给考生出行带来不便。各考点护考民警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在雨中疏导交通,加强巡逻防护。两天中,出动警力120多人次,分布于两个考点及周边的11个重要路口定点值守,还有2个巡逻组和1个应急处置组穿梭于整个城区。

直到高考落下帷幕,交通民警驻守的身影还在忙碌着,继续指挥疏导车流,确保考生安全离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