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宣传进农村

2020-04-27 16:22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e04df1df3bc84a2996a1d65f9ef9e2cf.jpg

张贴顽瘴痼疾整治的宣传海报

ef8b04358909487194740e3179bfb43d.jpg

发放宣传手册

为切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4月22日,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洲中队深入新洲镇车胤村,入户开展农村交通问题顽瘴固疾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入户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向农村群众广泛宣传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重要意义,向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顽瘴痼疾的宣传知识资料,现场为其答疑解惑。随后民警对农村过往车辆进行了检查,同时向每一位驾驶人进行安全宣传,增强驾驶人员的安全文明驾驶意识,严禁驾驶员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民警深入农村社区,张贴顽瘴痼疾整治的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在农村地区营造了良好的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氛围。

此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进农村行动,有效提升了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接下来津市交警大队将以开展讲座、知识竞答、安全知识进课堂等形式继续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