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二大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阶段重点工作

2020-04-01 10:18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94d7e50da******589c2dc2eccedb179.jpg

会议现场

3月30日上午,常德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组织召开办公会议,对近阶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大队长方广益主持,全体大队领导和二层骨干参加。

会上,大队长方广益首先对大队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系列工作安排和希望,要求新成员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协助上级领导,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与新的分管领导汇报当前工作的具体情况,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按支队党委要求,新的班子要有新的作风,大队全体人员将上下一心、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近阶段各项交管工作稳妥进行。

接着,大队长方广益对近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清明假期保畅工作。分析以往清明节交通出行的特点,要以战备桥到三闾路青年路路口等事故多发路段、秩序混乱路段为重点做好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做到“逢赌必有人疏”,最大限度净化假期期间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按照省、市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大队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不松懈,不断加强和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做出新的成效。三是促进近阶段各项秩序整治工作恢复常态。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全面落实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措施,安排组织民警加大重点路段、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缉布控和集中整治,加大路面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力度和整治打击覆盖面,减少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