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全力维护大型小区周边路段交通安全稳定

2020-02-21 15:25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受疫情影响,市城区紫缘路恒大华府小区因逐车进行体温检测导致该路段车行缓慢,尤其是早、晚高峰期通行车辆较多,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现象。为此,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及时调整勤务,积极安排警力进行巡逻管控,全力维护辖区各大型小区周边路段交通安全稳定。

期间,大队严格落实定时、定点、定人的工作原则,在辖区各重点路段加大警力投入,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并安排警力不间断开展路面巡逻,强化交通疏导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同时,大队安排分控中心紧盯辖区各大型小区周边交通路段,通过点、线、面相结合的视频巡查手段,及时发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

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市城区目前大部分小区都存在逐车检测情况,请广大驾驶员提前安排出行,错开拥堵高峰时间,遵守现场交警指挥,谨慎慢行,共同维护城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