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大队:“巾帼文明岗”擦亮窗口战疫情

2020-02-13 09:20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她们中,有已回到外地家中与家人团圆者,有家有高龄父母需要照顾者,有孩子尚小仍在襁褓需要哺乳者,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号角一吹响,她们都仍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冲锋在一线。这就是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交通违法处罚教育中心全体巾帼女警们的使命和情怀。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她们逆行而上,巾帼担当。“您好,请问您需要办什么业务……”“不急,请您稍等一下”在违法处理大厅,巾帼女警们坚守在岗位上,积极引导群众办理违法处理业务,并认真做好防疫消毒工作。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八名巾帼姑娘们在自己的一方座席小天地,用声音解答疑惑,用誓言安抚恐慌,用热情传递温暖,用行动服务百姓。期间,累计办理业务96件,答复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她们认真履行着“巾帼文明岗”的职责和义务,用行动践行了承诺,用服务诠释了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