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召开巡逻防控工作部署大会

2013-05-14 11:28 来源:西洞庭分局指挥中心 作者:李新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10下午,西洞庭公安分局召开巡逻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民警参加了此次会议,分局局长彭泽兰、政委彭石柱、常务副局长刘邓军、副局长曹建新、副局长陈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曹建新宣读了《方案》,对510日至25日期间全区巡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巡逻从晚上十点至凌晨四点,在全区范围的重点部位、重点路段采取定点与不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常务副局长刘邓军强调了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减少发案、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就形象、作风、内务组织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政委彭石柱分析了全区治安形势和此次巡逻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民警在巡逻过程要注意自身安全,严格遵守“五条禁令”,尤其要遵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原则。

局长彭泽兰在会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注意形象,严格履职;二是精心组织,严明纪律;三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四是敢于担当,不沮丧、不埋怨、不浮躁;五是勤奋上进,不懒惰、不推诿、不畏难;六是真诚团结,不消沉、不气馁、不落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