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警察书法家”为群众送春联

2013-02-01 15:57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30日上午,在湖南省桃源县木塘垸乡正洪村,很多群众早早地将春联贴在了大门上了,大家都说:这是警察书法家为他们送来的新春祝福。

  为了落实市公安局“驻社联村”活动,桃源县公安局木塘垸派出所民警除了做完“规定动作”外,还根据自身特长,增加了“自选动作”。所长程雄文的书法作品多次获得省市奖励,他想到:春节就要来了,何不为群众精心书写一些对联表示一下新春的祝福呢?他买来一些纸笔、墨水,于1月29日风尘仆仆地来到联系点村——正洪村,刚到目的地,就被热情的群众围住,在村支书家中,程所长向本村的干部和治安积极分子宣讲了这次“驻社联村”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邹芳芳了一些群众。在完成县局“驻社联村”的规定动作后,他现场挥毫,为群众写新春对联,程所长的这一“驻社联村自选动作”得到了群众的赞赏,现场所写的几十幅对联很快被当地群众索要一空,没有得到对联的群众还希望所长明天再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