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交警大队长韩强到联系村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2013-01-28 16:55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公安系统“驻社联村”工作部署,全力改进工作作风,畅通警民联系渠道,搭建警民联系网。124日下午,桃源大队大队长韩强以一名普通民警的身份来到泥窝潭乡古岩峪村一农户家开展了“驻社联村”活动。

  在农户家里,大队长韩强与泥窝潭乡张副乡长以及古岩峪村村支书、村主任和部分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拉起了家常。韩强介绍了开展“驻社联村”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公安基础工作,加强警民联系进行相互了解。并向村支书罗展权详细了解了村里基本情况和治安状况。要求村里在年关到来之季要搞好防火防盗,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化解矛盾纠纷。韩强说如果村里出现了特别情况,请随时打电话联系他,他会立即赶到帮助处理。说着他向在场群众分发了印有自已姓名、手机号码、监督电话的警民联系卡。随后,韩强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对村里的几户特困户进行了走访,并送上了慰问金。

  最后,韩强就村里的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春节来临,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不要搭乘超员车、黑车、农用车和性通不好的车辆,特别是你们喝酒后千万不要骑摩托车出行,确保过一个团圆和谐的春节。

  在场的村民见身为大队长的韩强如此关心村里的事情,非常感动,说,“你这么远来到我们村,如此关心我们,让我们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而今的警察真的是为群众办事实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