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指挥中心300份《安全防范手册》助民警敲开群众“心门”

2013-02-01 15:56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在“驻社联村”活动中,桃源县局指挥中心从“心”出发,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精心制作了300份包含丰富的防抢、防盗、防扒、防骗、防火知识的《安全防范手册》送到群众手中,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对于《安全防范手册》,群众的评价很高。桃源县杨溪桥乡黄泥田村的陈支书刚被骗走1.8万人民币,看了《安全手册》之后,连呼:“相见恨晚!”黄泥田村周老太赶集是曾被扒走钱包,看了《安全防范手册》后,恨声说:“这下再也不会让那些贼得逞了。”羯羊铺村刘主任前几日险些被骗走近10万元,他认为送《安全防范手册》就是送平安,在物资生活日益丰富的现代,这就是群众最渴望的礼物。

  《安全防范手册》发下去之后,群众的热情明显提高,与民警的交流也更加融洽,不少群众敞开心扉向民警提了许多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