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县人大到县局调研“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

2013-05-17 18:23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16上午,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兴进一行到桃源县公安局就“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系统调研。县局所有在家局党委,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法制大队负责人以及信访接待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政委王继宗以“规范执法促公正、公正执法保公信”为题从五个大方面就县局如何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即: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可行方案;推行阳光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强化办案质量,规范执法流程;完善信访机制,保障执法效果;正视问题和不足,切实整改争创满意,并就践行“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遇到的困难请县人大强力呼吁解决。

随后,分管法制工作副局长周克明、分管禁毒工作副局长雷天喜就各自分管工作如何推进司法公正与参加调研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郑主任对今年桃源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县局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多形式多途径推进司法公开;二是加大打击力度,重点打击突出的“两抢一盗”、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他还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