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李军武副局长深入二都乡双龙村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2013-01-28 16:53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1日下午,石门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军武深入到二都乡双龙村,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一到二都,李军武副局长就直接与双龙村书记付祖知取得联系,前往村支部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见面,简要介绍了此次公安机关“驻社联村”活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具体了解了该村班子成员、人口、治安、经济等情况,并征求了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军武又走访了10多户农户,向村民发放了警民联系卡,并向村干部和村民表示,今天第一次来主要是了解情况,今后一定会常来双龙村,解决当地治安方面的实际问题,也非常乐意老百姓和自己交流联系,通过“驻社联村”活动,倾听群众的呼声,拉近警民的距离,改善警民的关系,共创和谐、奋进的警民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