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平安一盏灯”流动警务岗被授牌“青年文明号”

2013-01-21 15:52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6日,受市委青工委的委托,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宣教局副局长张霞来到柳叶湖公安分局,为“平安一盏灯”流动警务岗授牌市级“青年文明号”,并当场为龙艺颁发“青年岗位能手”奖励证书。

  柳叶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兼政工监督室主任杨开贵表示,今后将坚持不懈地设流动警务岗,点亮柳叶“平安灯”,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强有力地震撼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指数。

  平安一盏灯流动警务岗是由柳叶湖公安分局团总支40名来自一线岗位上具有政治合格、思想进步、精于业务、工作扎实的年轻干警、职工组成,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群体。在区团工委、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平安一盏灯流动警务岗始终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团市委、区团工委的工作大局,以深入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总揽,力推五大举措,逐步形成了“点亮平安灯——创青年文明号”、“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在身边”、“法治柳叶湖——公安先行”、“深化大走访——访贫问苦解民忧”等四大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以及充分发挥团总支的凝聚力,多举措使党员、团员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岗位“带头人”,为创建青年文明号注入了新的活力。20125月,被团市委授予“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在全市予以表彰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