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徐文辉副局长深入流溪湖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2013-01-28 16:52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4日下午,柳叶湖公安分局常务副局长徐文辉走基层,入村组,探农户,前往流溪湖村深入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在流溪湖村村部会议室,徐文辉副局长热情的向流溪湖村干部、群众等代表发放了警民联系卡,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来流溪湖“驻社联村”活动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及工作安排,认真询问了流溪湖的主要社情、民情,了解掌握治安状况、特困户等情况,听取他们提出的建议和需要解决的难题,徐文辉副局长表示将通过经常性的联系、沟通,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问题。

  随后,徐文辉福局长探望慰问了村里的困难户张春华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米、油、慰问金等,和老人虚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状况、日常生活、身体状态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表示会再来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