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集中公开销毁电游赌博工具

2013-04-17 17:41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15日下午,临澧县公安局在县工业园垃圾处理场举行集中公开销毁电游赌博工具仪式,近40台总价值80万元的电游赌博工具被当场销毁。

  针对今年春节以来县城区电游赌博有所抬头的趋势,临澧县公安局党委审时度势,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集中开展整治电游赌博的专项行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安福派出所积极配合,对辖区内电游室、动漫城等场所进行了持续清查,对电游赌博问题反复查禁,先后扣押、收缴涉赌电游工具近40余台,捣毁、关停电游赌博窝点6处,行政处罚20余人。

  下午3时,40余台电游赌博工具被运往指定地点,随着县局纪委书记刘清才一声令下,赌博工具在工人的斧头之下瞬间销毁。临澧电视台对此次行动做了公开报道,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