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积极开展5.12反恐应急宣传活动

2013-05-14 11:38 来源:临澧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作者:胡昌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10上午,临澧县公安局在县城区朝阳广场搭台造势,积极开展5.12反恐应急宣传活动。

为做好“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及应急反恐知识的普及教育,切实提高公众的应急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恐怖事件的能力,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临澧县公安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应急反恐宣传日活动。活动当日,局政工监督室负责人带领指挥中心、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禁毒大队、反恐办的民警,在朝阳广场搭台开展集中统一宣传。宣传期间,该局共组织悬挂标语12条,制作宣传展板30余块,印制并发放各类应急反恐宣传资料4000余份,广泛宣传了反恐应急知识、防范“两抢一盗”知识、防火知识、防范交通事故知识、毒品知识,以及应对地震、山洪、地质灾害等方面的知识,受教育群众达5000人。临澧县电视台、常德日报临澧记者站、县政府门户网站等本地媒体做了集中报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和普及了应急反恐基本知识,提高了全社会参与应急反恐工作的意识和责任,提升了公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