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圆满完成“让生命充满爱”大型演讲活动保卫工作

2013-03-06 08:26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3日下午,澧县县委、县政府和县妇联、县教育局等单位在澧县一中体育场联合主办了“让生命充满爱”大型演讲活动,活动由我国红色演讲家、2010感恩励志中国行十大公益人物之一、全国多所大学客座教授,170多所中小学荣誉校长、700多所中小学德育顾问邹越主讲,近万名县直各中学的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此次演讲活动的顺利进行,澧县公安局进行了周密部署,副政委向平华主持专题会议,制定了保卫工作方案,抽调了治安、防暴、桃花滩所、武警、消防、交警等六个单位50名民警参见了保卫工作,对会场保卫工作作了明确的分工,提出了严格的纪律和要求,明确了各自的保卫职责及目标任务。由于组织严密,部署周密,民警警尽心尽职,演讲活动秩序井然,未出现任何突发性事件,受到了领导和参会人员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