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警务保障室积极开展“驻社联村”活动

2013-01-28 16:53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力推动公安工作科学发展,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经县局党委研究,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公安民警“驻社联村”活动。

  深冬的1月寒风凛冽,警务保障室民警在主人陈元的带领下,不惧严寒,本着不扰民,为民办实事的态度驱车深入基层,来到了雷公塔镇,与当地村支书、治安主任亲切友好交谈,认真听取了乡镇治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仔细询问了当地有无生活困难的居民,记下了其详细地址和家庭成员情况,预备在今后的“驻社联村”活动中当中,与当地派出所一道,逐步了解和解决部分困难。

  热烈交谈和了解情况之后,警务保障室民警与当地村支书、治安主任、派出所民警一一道别,并承诺,今后会定期来雷公塔镇协助工作,发放警民联系卡,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