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以模范先进掀起学习高潮

2013-01-24 17:17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记录发展年轮,讴歌善美常德。2013年121日,由中共常德市委、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新闻学会、常德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华山论剑西凤酒杯2012年度常德十大新闻事件、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电视晚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澧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杨道生同志当选为2012年度常德市十大新闻人物之一。据悉,杨道生同志是常德6000公安民警中的唯一代表,也是澧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科技强警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杨道生同志研发的技术软件在2011年4月荣获全国公安基层科技革新奖一等奖。20125月,他本人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光荣称号。  

  杨道生同志当选常德市十大新闻人物的理由:网络神鹰双目如炬,互联网中追寻犯罪分子,实时跟踪,足不出户掌握动向,成功追逃,守护安全尽职责。杨道生,科技创新强化业务素质,网络时代的新型警察。

  晚会现场,充满感动,鼓舞人心。十大新闻事件的回放,展示出常德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态势;十大新闻人物一一亮相,树立起新时期常德人的精神楷模。

  政委戴志刚指出:杨道生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澧县公安局多年坚持科技强警,创新警务工作的成功代表,希望全局同志能积极向模范、先进学习,加强职业素养,创新工作方法,在全局掀起新一轮的学习高潮,为打击犯罪,保卫人民财产安全尽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