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局长周常彩深入社区征求工作意见

2013-05-14 15:00 来源:澧县公安局 作者:张瑾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民调成绩,51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周常彩同志深入到永兴寺社区,上门征求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周常彩同志首先向与会的社区干部、居民代表介绍了当前公安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关心地询问大家目前社区还存在哪些问题需要公安机关解决和支持,希望大家对公安工作提出建议或意见。看到周县长说话真诚随和,大家都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了永兴寺社区的治安状况好转和巡逻工作到位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例如社区一些刑满释放人员和吸毒人员缺乏关怀,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在经过大力打击之后,仍然有个别小旅社还存在电话预约卖淫的现象;缺少相应的文化和娱乐设施,跟不上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节奏等等。

面对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提出的这些问题,周常彩同志表示,大家能够畅所欲言,让他充分了解到了社区的真实情况,听到了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对公安工作的开展大有帮助。永兴寺社区的安全与稳定是与社区干部的工作、社区群众的配合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而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县委县政府、公安机关都会积极的去解决,并对社区的建设提供支持,切实的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他希望,今后大家有任何的治安问题、安全问题都可以随时向他反映,他会及时解决并回复。

恳谈会上,周常彩同志还提到了“电信诈骗”的问题,提醒社区群众要谨慎对待陌生电话,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并加强安全宣传,预防此类案件的发生,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