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局领导亲切慰问执勤受伤民警

2013-02-04 17:13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8日晚,津市市公安局青年民警张少龙、曾严在执行守卡任务时受伤,几名局领导先后前往看望和慰问,使受伤民警得到安慰,全局民警倍受鼓舞。

  128日晚,该局汪家桥派出所民警张少龙、曾严按照全局统一安排,在青龙庙路段执行守卡执勤任务,21时30分许,一辆无牌超载摩托车高速向他俩冲过来,两人躲闪不及,同时被撞出6米多远,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两青年民警在进行简单的护理后,仍然带伤坚守岗位。当晚,在得知民警受伤的消息后,分管局领导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卜合明、副局长曾荣辉及时看望了受伤民警。129日上午,政委郭民忠亲自来到汪家桥派出所看望因公受伤的青年民警张少龙和曾严,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金。

  张少龙和曾严两名同志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可靠、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津市公安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津市公安青年民警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