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3-05-17 18:29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5上午,津市公安、工商、食品监督等部门联合在津城法治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携手平安法治建设”这一主题,旨在增强全社会对打击经济犯罪的责任意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主动性、积极性。

为进一步加大对传销、制售伪劣商品、侵犯知识产权、银行卡、发票、假币、集资诈骗犯罪等突出经济犯罪的防范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宣传活动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和接受群众举报等形式,广泛宣传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展出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次,受理群众报案2起。活动过程中,公安民警与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精心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民警与群众互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津市公安局分管局领导曾荣辉副局长及经侦大队民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