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召开二层骨干座谈会研讨警力下沉及户政管理规范化工作

2013-05-13 11:30 来源:汉寿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作者:王亮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规范户籍管理工作、做大做强派出所的指示精神,59日下午230,汉寿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如何结合汉寿实际情况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精神,夯实汉寿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公安队伍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由政委邹冰剑主持,全体在家局党委委员、各二层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座谈。副县长、公安局长罗永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各与会二层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以户政民警与三人所建设为中心,重点讨论了临聘人员的管理与分流问题、警力优化配置问题、户政管理权限设置等问题,就如何以警力下沉、人员调配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拓宽从优待警渠道、激发队伍活力提出了宝贵意见。

罗永锋同志讲话,对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局结合当前全市公安工作实情与发展方向作出重大决策,这既是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一次重要创新,也是公安工作面向群众、深化服务的重要转型。县局党委开诚布公,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在三人所警力配置、户籍民警专职管理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避免产生新的矛盾,严防出现新的问题。要立足公安主业,集中抓好当前。要特别注意执法安全,讲求工作方法。公安队伍形象的培树来之不易,公安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全局民警要格外珍惜,更要加倍努力,以落实市局各项工作部署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搭建警民联系桥梁,推进公安工作与公安队伍又快又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