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网监大队深入基层积极开展“驻村联社”工作

2013-01-28 16:53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驻村联社”活动的部署,在县局的统筹安排下,2013年125日,网监大队长彭立君率领全队民警深入罐头嘴各村联系点开展“驻村联社”工作。

  民警分别到所联点村,组织当地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会,向大家介绍此次“驻村联社”工作的意义及工作安排,并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及突出的治安问题。

  在各村村支书的带领下,民警走村串户,发放警民联系卡,并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了解了基层群众的诉求,对一些突出难题进行解答。

  截止下午16时许,全队共走访8个行政村,发放1000余张警民联系卡,工作得到群众的积极支持与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