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集中开展春节前清查搜捕统一行动

2013-02-04 17:12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三打一整”专项行动,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30日晚,汉寿县公安局全警出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清查搜捕统一行动,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弘扬了警威,为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晚930分,全局民警在局四楼党委会议室紧急集合,整装待发。副局长罗立杰宣读行动方案,就集中清查行动进行了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罗永锋讲话,要求全体参战民警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注重实效,把抓现行与治隐患结合起来,以“三打一整”的实际成效严法度,以规范文明的执法行为树警威,以稳定安宁的社会环境创和谐,力争抓捕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查处一批违法犯罪窝点,减少一批社会治安乱源,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晚10时,全体参战民警兵分七路,全体局党委委员挂帅上阵,对全县各类旅馆、酒店、出租屋、网吧等公复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无合法有效证件、无住所、无正当生活来源的“三无”人员及涉毒、涉黄人员进行了重点搜捕,对管制刀具、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进行了重点清查,对交通、火灾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截止至31日凌晨,全县共动用警力300余人次,清查网吧45家,宾馆76家,旅社158家,出租房屋169处,设卡盘查过路车辆150余台,捣毁“鲨鱼机”赌博窝点1处,查获“秃鹰”牌猎枪3枝,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名,抓获网上逃犯1人,查处吸毒人员6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