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积极举办烟花爆竹燃放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3-01-23 16:55 来源:常德政府网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营造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的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1月20日,鼎城区公安局积极举办“全国烟花爆竹燃放安全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由该局副局长李文华指挥、治安大队牵头组织,鼎城区政府办副主任史道广出席活动。

  当日清早,该局活动宣传民警在武陵镇临沅路设立宣传台,以“购买合格产品、安全燃放烟花”为主题,展出正确燃放烟花爆竹知识、烟花爆竹燃放事故案例、《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以及《关于禁止在常德市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展板20余块,到主要街道、繁华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向群众发放烟花爆竹燃放说明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加大宣传,动员社区、内部单位开展对本社区群众、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

  宣传过程中,民警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来临,在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购买合格的产品,按照相关规定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行为,公安机关等有关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