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督察:政委舒汉初带领民警深入鼎城区广城山村开展民意调查工作

2013-04-17 17:34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15日,市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舒汉初一行三人到鼎城区许家桥乡广城山村,开展督察民警下村入户“驻社联村”活动。

  春暖花开、阳光普照,整个乡村一片宁静祥和,在村支书记王付林的陪同下,舒汉初政委首先来到广城山村二组村民李建民家中,一见到政委和王支书的到来,李建民非常热情的出来接待,李建民在闲聊中说:“感谢党和政府,更感谢全市公安机关民警,现在农村生活里越过越好,农村的治安状况比以前好多了,偷抢之类的事情都很少,水泥马路都通到家门口了。”政委说,现在各级党和政府都非常重视新农村建设,我们这次走访,就是来看看大家生活的怎么样,治安状况怎么样,对公安机关履职履责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之后,政委把李建民介绍的村里其他情况进行详细的登记,并在李建民家中召开了村民座谈会,还递上随身携带的“驻社联村”警民联系卡,并把民意调查问卷发放在村民手中,嘱咐他们一定要把内心真实的感想反应到调查问卷当中,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从民意调查问卷来看,村民对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整体评价还是很满意的。

  随后,政委带领民警走访了双堰岗村及许家桥社区居委会,现场为群众解答了公安机关在办理户政等方面的手续和程序问题,村民们纷纷反应公安机关的“驻社联村”开展的好,欢迎警察同志来农村访民情、听民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这次共计走访村民30余户,共发放警民联系卡60余张,发放调查问卷6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